2008年12月28日

MLB十大新秀排行

David Price

球迷10大新秀排行出爐,誰是球迷心目中最佳潛力股呢?有7名球員和大聯盟官網公布的名單重複,前3名更是排序相同,眼光相當一致。不過也有3名球員不同,就讓我們看看球迷和官網的看法有何異同。

球迷票選排名:
1.David Price(光芒)、2.Matt Wieters(金鶯)、3.Jason Heyward(勇士)、4.Cameron Maybin(馬林魚)、5.Madison Bumgarner(巨人)、6.Travis Snider(藍鳥)、7.Matt LaPorta(印地安人)、8.Colby Rasmus(紅雀)、9.Tommy Hanson(勇士)、10.Pedro Alvarez(海盜)。

官網排行:
1.David Price、2.Matt Wieters、3.Jason Heyward、4.Rick Porcello(老虎)、5.Cameron Maybin、6.Madison Bumgarner、7.Travis Snider、8.Alcides Escobar(釀酒人)、9.Neftali Feliz(遊騎兵)、10.Colby Rasmus。

Wieters(令人矚目的未來強打捕手)

Price、Wieters成為職業球員前就已經是NCAA最頂尖的球員,因此去年選秀第一輪就在高順位被選中,拿到超高簽約金,打職棒後在小聯盟大殺四方。Price在季後賽的表現有目共睹;Wieters的表現也讓金鶯滿意,將主力捕手Ramon Hernandez交易到紅人,就是為他空出先發捕手的位置。

其他在兩份名單都出現的球員,有些是成熟度高,和Price、Wieters一樣將會成為大聯盟先發主力,例如Maybin、Snider、Rasmus等三人;有些則是剛進入小聯盟就有出色的表現,被看好能在一兩年內升上大聯盟,Heyward和Bumgarner即是此例。

兩份名單不同之處,在於球迷選出的球員知名度較高,LaPorta、Alvarez大學時期不僅實力出色,名氣也很大,又分別因為CC Sabathia交易及簽約風波聲名大噪;Hanson則是在休兵期間有驚人表現,拿下亞利桑納秋季聯盟MVP而引起注意。當然三人會受到球迷青睞不只是名氣,三人成熟度高,可能很快就會出現在大聯盟。

大聯盟選出的Porcello、Escobar、Feliz皆非泛泛之輩,三人年紀最大的只有21歲,但因為球隊沒有讓他們升上大聯盟的迫切需要,明年球季可能還會在小聯盟待上整個球季,但後年應該就會在大聯盟站穩腳步。

出處:

週六, 12/13/2008 - 17:09 — 魏子堯

source:http://www.tsna.com.tw/?q=node/194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閒扯]

自從兵役免役之後,就開始投入學習的行列,英文學習,專業科目的練習如海潮般襲來,聽起來似乎很忙,但是每天在書堆中,還是很難抗拒棒球的魅力,利用些許時間看看棒球資訊,並把不錯的資訊都收集到這來,搞得這裡有點像我棒球王國的資料庫,看起來~挺不賴的嘛!!

最後祝網友、鄉民新年快樂!!跨年...有人要約嗎?哈..

 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