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1日

遊騎兵農場 農作物不少

Taylor Teagarden
雖然遊騎兵在2008年球季以美聯西區第2名作收,但勝率未過半加上連續9年與季後賽無緣,代
表球隊的戰力仍有不足之處。不過,這樣的情況或許2年內會見改善,原因在於農場深度逐漸豐沛。

光是2007年,遊騎兵首輪加上三明治選秀就一口氣補進5位球員,加上2008年Mark Teixeira與Ron Mahay送到勇士換得Jarrod Saltalamacchia與其他4位小聯盟球員,一口氣讓農場戰力提升不少。

而這些球員也未讓球團失望,Saltalamacchia在Gerald Laird被送到老虎後將成為2009年的主力捕手,事實上,捕手這方面遊騎兵完全無需擔心,因農場頂級新秀Taylor Teagarden乃至於Max Ramirez都已開始有了3A經驗,不久後將隨時登上大聯盟爭搶先發位置。

Derek Holland




速球派的Neftali Feliz

而遊騎兵以往最貧乏的投手戰力也呈現欣欣向榮的景象,尤其Teixeira交易獲得的Neftali Feliz被列為2009年農場排名第一且評為最佳速球;2006年第25輪才被挑中的左投Derek Holland,以最佳控球與變速球高居農場第2,他還獲選2008年Nolan Ryan年度最佳小聯盟投手頭銜。這2人在2A的成績都相當不錯,只要確定能宰制該聯盟,就能確保不久的將來會是大聯盟生力軍。除此之外還有Matt Harrison、Martin Perez、Blake Beavan、Kasey Kiker等人,尤其後2者分別是2006與2007年首輪的球員。

Justin Smoak

除投捕外,農場的野手也不容小覷,2008年首輪Justin Smoak首當其衝,評為農場最佳長打力與選球能力,未來值得期待;能守擅跑打擊也有進步的Elvis Andrus也以最佳內野與最強內野臂力證明將是未來的游擊主力。而Engel Beltre、Julio Borbon、Mitch Moreland也正精進技能,期望成為球隊倚重的戰力。

我來補充一下Justin Smoak:
從高中開始Smoak就有著第一輪的評價,有很棒的raw power,左投兩打還有著很棒的守備能力,選球也很不錯,凹到的保送比三振還多,從去年開始改用木棒就適應得很好,打出很優秀的成績,能把球打往任何方向,是個天生的打點製造機

遊騎兵新血們的實力與資質,已被評為優質農場之一,加上大聯盟中幾位30歲不到的好手,如Josh Hamilton、Ian Kinsler、Chris Davis、David Murphy,讓人不得不對遊騎兵充滿期待。

[參考資料]

http://n.yam.com/tsna/sports/200812/20081210466197.html

圖片:google


沒有留言: